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V稳居第一 福州09年SUV车型上牌TOP10(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15:09  易车网

  第六名 途胜

  占该级别车型09年上牌量比重 4.27%

新途胜实拍

  途胜外形比较时尚,颇具力量感,外形看起来比较宽大,长4325毫米,宽1795毫米,高1680毫米,轴距为2630mm,与东风本田CR-V相比宽了10mm,高了20mm,但是这一优势却没有体现在内部空间上,虽然膝部、肘部空间都比较宽绰,只是头部略有压抑的感觉,175cm的人坐在驾驶位上就会感觉头要碰到到车顶了,可能是由于座垫过厚的缘故。厚实的座垫虽然乘坐起来比较舒适,却是以牺牲了头部的空间为代价的。

  第七名 丰田普拉多(配置 图库 口碑)(进口)

  占该级别车型09年上牌量比重 3.88%

丰田普拉多

  PRADO普拉多刚毅之中蕴涵柔和、粗犷之中蕴涵雅致,无论从前面、侧面、还是后面,无论近观还是远眺,都能感受到曲线的优雅而流畅;直瀑式进气格栅、特别的前大灯和尾灯、从车灯一直延伸至车尾的腰线,和谐一致的前后大灯设计、亮丽的车身装饰彩条极具艺术感。

  第八名 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占该级别车型09年上牌量比重 3.67%

长城新哈弗外观

  大气俊朗的外型,宽敞舒适的空间,兼顾动力与经济的发动机,灵活便捷的操控,值得肯定的安全性,以及丰富的配置和实在的价格,都体现了其非同小可的综合性能。高性价比的优势使其成为国内柴油SUV的标杆车型。

  第九名:现代新胜达(进口)

  占该级别车型09年上牌量比重 3.08%

New Santa Fe新胜达

  2010款新胜达虽说在排量上相比老款的2.7车型有所减小,但2010款新胜达的动力表现却强于老款,而作为一款进口车其进口车的优良做工及品质也是一些国产车型所无法比拟的。

  第十名 宝马X5(配置 图库 口碑)(进口)

  占该级别车型09年上牌量比重 2.81%

宝马X5 M

  BMW X5成功的将SUV的良好通过性和超大空间与纯粹的驾驶乐趣结合在了一起,创新出了SAV(Sport Activity Vehicle,即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这一车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