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起亚

SHUMA(速迈)

福州起亚速迈样车到店 接受预订订金2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2:53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今日从厦门富饶汽车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处获悉:进口起亚速迈样车已到店,型号为2.0L运动版,颜色为红色,目前接受预订,订金为2万元,100天左右可提车。具体情况见下表:

车型名称现车情况厂商指导价订金请款提车周期
速迈(进口) 1.6L时尚版10款 暂无现车 16.98万 2万 100日
速迈(进口) 1.6L豪华版10款 暂无现车 17.98万 2万 100日
速迈(进口) 1.6L运动版10款 暂无现车 17.98万 2万 100日
速迈(进口) 2.0L豪华版10款 暂无现车 18.88万 2万 100日
速迈(进口) 2.0L旗舰版10款 暂无现车 19.88万 2万 100日
速迈(进口) 2.0L运动版10款 有样车1台 19.88万 2万 100日

起亚shuma速迈外观实拍

    从外观上看,速迈就是福瑞迪的双门轿跑版本,他们也同一平台的车型,二者的区别仅是速迈是进口车,并在车身结构和细节造型上有所不同。

  从前脸上看,速迈与福瑞迪非常相似,狭长的前大灯和亮黑色的中网,让整车看起来有着锐利的运动感,只是前格栅取消了镀铬亮条装饰,下进气口也被显著放大。加上了裙边的前保险杠向前略微突出,搭配两侧锋利的晶钻雾灯,低矮的车身和大包围让它看起来很有跑车的范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SHUMA(速迈)报价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