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佳新车奖之进口SUV 沃尔沃XC6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10:04  京华时报
十佳新车奖之进口SUV 沃尔沃XC60
十佳新车奖之进口SUV 沃尔沃XC60

  它将越野车的性能和跑车的个性集合于一身,在继承了沃尔沃家族传统设计基因的同时,配备全球首创的城市安全系统,不愧为有史以来最安全的一款沃尔沃车型。

  在国内进口车市场上,五六十万元以下的进口SUV,大致可分为三个档次。

  30万元以下的区间里,加长的起亚新索兰托最低配置仅售23万元;而去年底广州车展上市的马自达CX-7(配置 图库 口碑),已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进行了大量的改进与提升;另外还有雷诺科雷傲,沿用了来自相同平台的日产奇骏(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技术,但在车身尺寸方面完全超过了奇骏;还有本届广州车展中亮相的全新改款的2010款现代新胜达;另外还有JEEP指南者和欧宝安德拉等。

  另外有些进口SUV车型,价格区间跨度较大,从20多万元跨到30余万元甚至60多万元,比如新欧蓝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EX、雪佛兰科帕奇、铃木超级维特拉(配置 图库 口碑)、斯巴鲁森林人等。与同级SUV相比,科帕奇拥有宽大、灵活变化的七人座选装配置。

  而沃尔沃XC60所在的五六十万元进口SUV市场中,主要有宝马X3、奔驰GLK、凯迪拉克SRX(配置 图库 口碑)、路虎神行者2以及即将国产的奥迪Q5等。价格上,除去奥迪Q5外,其他几款车型的售价基本相当。这些入门级的豪华越野车,相当于一款B级轿车的尺寸,非常适合于城市驾驶。

  2009年4月8日,全新沃尔沃XC60正式在华上市,它是沃尔沃车型中最安全、最具激情和时尚感的一款。这款运动型多功能车兼备越野车的性能和跑车的个性与狂放,在华推出两款3.0L车型,市场指导价为55.8万-64.8万元。

  不足的是,沃尔沃车系的价格波动相对较大,近日,市场上的沃尔沃S4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车各车型最高降幅就达到了6万元,使得S40价格下探至22万元区间。去年年中,09款XC90全系官方降价甚至一度达到9万。不过,XC60在市场上的价格一直比较稳定。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