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聚焦丰田汽车召回专题 >正文

一汽丰田

一汽丰田RAV4

丰田汽车总裁同意出席美国国会听证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 09:11   新浪汽车 字号:

  丰田汽车总裁(配置 口碑)丰田章男周五称,他愿意于下周全面坦诚地向美国国会就近期的汽车召回事件作出解释。

  丰田章男是在日本中部城市名古屋向记者作情况说明时作出上述表示的。

  而此前在周三的东京新闻发布会上,丰田章男在谈及其出访美国的计划时含糊其词。

  但周五早些时候,丰田章男发表声明称,他接受了美国众议院监督与政府改革委员会(House Oversight and Government Reform Committee)主席、纽约州民主党众议员Edolphus Towns的邀请,将在2月24日该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上发表陈词。

  丰田章男称,他期待与美国国会和美国民众直接对话。

(编辑:猎庄)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