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比亚迪F0优惠7000元 最低仅售2.9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 12:33   网上车市 字号:
比亚迪F0

  随着汽车产品竞争日趋激烈化,人们对小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那种以低价作为小车最主要竞争武器的做法已经走到了穷途末路。以精品、高端和时尚为卖点的比亚迪F0,契合了市场对精品小车的需求。现比亚迪F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降价优惠7000元,最低仅售2.99万。具体价格见下表:

  在外形设计上,F0以“风格JUST COOL 时尚0缺撼”为设计理念,吸收了欧洲最流行的设计元素,汇聚国际经典潮流,将这款小车的时尚表现得淋漓尽致。

  动力方面,比亚迪F0所采用的BYD371QA发动机升功率突破了50KW/L,搭载了德国BOSCH节油控制系统,百公里经济油耗只有4.2升。不久前,比亚迪F0的发动机荣获了08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佐证了这款该级别最强的节能环保全铝发动机的实力。不仅如此,厂家还提供了3年10万公里的超保修期限,令用户的需求得到了充分满足。

  内饰方面,F0中控台格局简洁合理,洋溢着活力时尚的色彩,蓝色背景仪表、随动式组合仪表等设计元素之间的配合彰显运动气息。F0整体内饰做工精细,富有质感,与F0的精品化路线相得益彰。

  (编辑 隆耀华)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