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年虎车生龙活虎篇一 1.3升排量车型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8:50  新浪汽车

  上海大众  POLO 1.4升

  可以说,大众是以德国人的严谨和精密来打造POLO这款小车的,精良的制作工艺、优异的安全性能、最先进的技术应用、良好的操控性能以及全方位均衡发展的特性都决定了POLO是一款实实在在的精品小车。除了在同级车中不占优势的价格之外,我们几乎很难挑出POLO有什么硬伤。

POLO Sporty实拍

  有别于那些靠噱头为卖点的哗众取宠的车子,POLO给人的感觉一直都是朴实稳重脚踏实地,而它的销量也如其个性一般一步一个脚印地前进。09年POLO总销售近115000辆,月均近万虽不显赫但也充分说明消费者对它的肯定。在这其中,不论是三厢劲取还是两厢劲情,1.4升都是绝对的销售主力, 78918台占去了多半壁的江山。可见消费者对1.4升POLO的钟爱。

  另外,预计诞生在大众最先进的小型车平台PQ25平台上的新一代POLO也有望在今年最晚明年完成国产,大众全新的7速DSG变速器尤其值得期待。天蝎座张居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