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年虎车生龙活虎篇一 1.3升排量车型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8:50  新浪汽车

  长安铃木  雨燕(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3升

  抛开有些模仿MINI的嫌疑不说,雨燕还是一款难得的A0级小车,外形、配置、空间以及驾驶乐趣方面都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想当初1.3升雨燕上市之后,国人对其这款发动机广为诟病,简直可以说是一百个不满意。说什么只有单一一款1.3升发动机,产品线单薄没有更多的选择余地啦;说什么直接来自羚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这款发动机技术太老旧不够先进啦?还有什么1.3升动力不足,实在是毫无运动性和驾驶乐趣啦,等等。

雨燕1.5VVT试驾实拍图外观

  可是当这款系出名门(铃木M系列发动机),声名显赫(拉力赛屡获大奖),技术也更加先进的M15A1.5升发动机千呼万唤始出来之后,对此期待已久的国人是否就蜂拥而上了呢?我们看看09年的销售数据就一清二楚了,1.3升的19433辆VS1.5升的12561辆,我们不得不说,国人依旧很实际啊!这里面购车成本的因素固然重要,另一方面在撒欢猛跑的运动乐趣和节油省钱的经济账单上,精明的消费者还是选择了后者,毕竟一台主要用来家用的小车,1.3升舒缓、平顺的动力输出对于满足日常使用已经够了,谁整天还想着拿有钱和安全做赌注去狂飙猛跑啊。此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对于雨燕主打的年轻女性群体,似乎一台安安稳稳的1.3升引擎更适合那些对机械运动天生不怎么敏感的女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