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年虎车生龙活虎篇一 1.3升排量车型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8:50  新浪汽车

  上海通用雪佛兰 新赛欧(配置 口碑)

  10年前拉开了中国家轿时代大幕的赛欧可谓是功勋卓著、历史辉煌。在沉寂了3年后这款基于乐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平台开发出来的小型车又顶着新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这块金字招牌卷土重来,5.68-6.88万元的价格也确实是打破了合资品牌同级车里的低价记录,但能否再找回当年的风采尚需一些时日来由市场验证。

雪佛兰新赛欧1.4L优逸版图解

  作为一款标准的小型车,新赛欧的各方面都可以说是中规中矩。在动力方面,则采用1.2升和1.4升两种发动机,其中1.2升S-TEC Ⅱ引擎可以达到87匹的最大马力和115牛米的最大扭矩,而1.4升S-TEC Ⅲ引擎的数据则是103马力和131牛米,有着通用的技术积淀做后盾,可以说这两款发动机的动力和油耗表现都处在同级里的中上游水平。

  新赛欧可以说是第一个以合资品牌的身份杀入到被自主品牌重重包围的小型车市场里面的开拓者,合资的品牌优势和成熟深厚的造车积淀是这个第一个吃螃蟹者的最主要勇气和信心来源,但从根本上来说,还要看国内的广大消费者买不买帐。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