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圣达菲荣获2009年政府采购车“双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15:39  新浪汽车综合

  由财政部《政府采购信息报》主办的“2009政府采购十大公务车品牌与车型” 评选结果于1月9日揭晓,华泰圣达菲(配置 图库 口碑)1.8T凭借领先的节能环保技术和最佳燃油经济性,斩获“政府采购最佳节能环保公务车”和“政府采购自主品牌越野车首选车型”两大奖项。除此之外,华泰圣达菲还在南方都市报举办的第八届车坛奥斯卡中捧得“二零零九年度自主品牌SUV”大奖,著名商旅杂志《旅伴》还授予了圣达菲“最受商旅精英欢迎的SUV”大奖。

  华泰圣达菲荣获两项大奖可谓实至名归。据了解,华泰旗下经典车型圣达菲及特拉卡(配置 图库 口碑)曾多次获得中央各政府机关的采购订单。作为环保部、农业部、水利部、国土资源等政府机构较为青睐的车型,其1.8T及2.0T车型集黄金动力、经济节能、绿色环保于一身,以其卓越的性能圆满的完成了各职能机构赋予的重任。而特拉卡则作为国家及地方公安及司法部门最信任的车型,在各级公安司法干警的执法过程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多年来,华泰圣达菲与特拉卡俨然已成为许多政府部门采购人员眼中的“越野双杰”。

  公务车采购对车辆的要求非常严格。除车辆的销售价格满足公务车市场的需求外,还应在整个车辆使用的生命周期内具有综合竞争力,包括车辆可靠性、维修便利性、油耗、使用成本、维修成本等。因此政府采购车辆的评选结果是厂商造车实力与用户口碑的真实体现。

  在节能减排的形势下,环保车型成为政府采购汽车的首选。作为进入政府采购名单、节能性居前的车企,华泰汽车一直是行业内“节能、环保”的典范。华泰汽车圣达菲1.8T、圣达菲2.0T都是市场上的节油典范,其产品屡次进入了政府采购“绿色清单”,在公务车采购市场中博得了头彩。华泰汽车负责人表示,随着环保、节能的理念深入人心,各级政府部门、各大行业、生产企业及消费者的绿色消费观念正在逐步形成并将日益强烈。国内汽车品牌进入了政府采购“绿色清单”,就意味着自主品牌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

  政府对节能车型在政策及大宗采购方面主动及大力度引导,必将促进我国的汽车产业总体技术水平与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并对节约型消费起到积极的示范和促进作用。而华泰汽车2009年无论是从品牌形象建设、还是2009年全年销量来看,都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年,在2009年收官之际揽获这两个奖项也预示着华泰汽车2010年环保战略的成功实施。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圣达菲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泰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