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圣达菲1.8T、2.0L成业界两黑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08:32  新文化报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资料,华泰汽车在今年一季度的销量达到8500多台,同比增长高达267%,这也是华泰汽车连续第三年实现100%以上的增长。在这其中,华泰旗下的主力车型圣达菲(参数配置 图库)占据了很大的比例。这一系列的数字足以证明,华泰汽车的前瞻眼光和对市场的把握。

  今年,华泰汽车继1.8T之后又推出了2.0L新圣达菲。圣达菲1.8T搭载的是18K4G超高压耐久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与喻意力量如火山喷发般澎湃的Kavachi与英国著名的莲花跑车和陆虎神行者Freelander出自同一平台。经测试华泰圣达菲·跃1.8T车型的百公里油耗(90Km/h等速)仅为7.4L,远低于2.0L SUV普遍综合实际油耗12L/百公里。

  华泰今年初推出的新圣达菲2.0L搭载的是优质高压共轨直喷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即CRDi+VGT技术)。柴油发动机省油的概念已深入人心,很多消费者就是冲着这个特点选择柴油车型。ZS X5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