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模仿秀:江淮瑞鹰-现代圣达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8:42  新浪汽车

江淮瑞鹰外观

圣达菲外观

  车型模仿秀:江淮瑞鹰-现代圣达菲

    瑞鹰参数配置 图片  圣达菲参数配置 图片

  综合相似度:★★★★

  江淮的很多车型都有现代车型的影子,瑞鹰就是其中之一。不管是外观内饰还是性能上,它们都几乎是同一个模子里边出来的。这种相似其实已经不再是简单的模仿了,对于这两家曾经可能要合资的企业,在技术上也有着一些合作,所以江淮瑞鹰这个车型也采用了不少现代圣达菲的技术。


江淮瑞鹰外观

圣达菲外观

  外形相似度:★★★☆

  从设计风格上看,这两款车型有着相似的模样,不管是肌肉线条还是个头大小都几乎一样;从细节上看,瑞鹰并没有完全按照圣达菲的风格走,重新设计的进气格删,前后灯组、保险杠等等让瑞鹰更具有张力,而圣达菲则显得更加稳重。


江淮瑞鹰内饰

圣达菲内饰

  内饰相似度:★★★★★

  如果瑞鹰在外观上稍稍有所改变的话,在内饰上,两款车型则完全一样,瑞鹰是完全照搬了圣达菲的内饰设计,如果不看方向盘上的车标,我们真的不知道这是一款瑞鹰还是一款圣达菲,可能唯一的不同就是来自它们的仪表盘颜色而已。

  瑞鹰产品特点:实用大气

  瑞鹰作为一款城市级越野车,有着不错的越野性能,同时能兼顾几乎所有车辆的功能,装载能力、操控性能和稳定性都不错。车身宽大、内饰宽敞,动力充沛,加上不错的技术含量,还有肌肉感十足的线条,让它成为一款适用于城市和乡村的多用途车型。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