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百花齐放的汽车营销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11:25  新浪汽车
 

  如果没有汽车营销,那么2009年的中国汽车市场可能会平淡一些。

  平淡缘于没有故事。有人说,只有销量没有故事的车市不是一个精彩的车市,那么在中国汽车产销一举突破1360万辆的2009年,不论是合资品牌车企还是自主品牌车企都在用各种营销手段演绎着属于自己的“故事”,用这些“故事”来刷新一个又一个销售数字,使本就不平静的中国汽车市场变得更加精彩纷呈。 所以,有人说2009年是一场百花齐放的汽车营销盛宴,在这场盛宴中,战略营销、区域营销、多品牌营销、主题营销等各种营销模式纷纷上演。

  尽管一些困扰中国汽车产业营销的根本性问题还没有解决,发生在汽车市场中的各种营销“故事”看上去还不具有极佳的思想性和观赏性,但不可否认的是2009年中国汽车营销正在朝质变的方向一点点靠近,为消费者启动着一扇扇通往汽车世界之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