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十万元预算选悦动还是哈弗H3(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09:17  新浪汽车

  欢迎一下两位经销商的代表,首先是长城哈弗经销商代表赵宝中,欢迎您!

  赵宝中:听众朋友大家好!

  主持人梁洪:首先赵经理谈谈您的观点,刚才和观众互动的这个问题首先问您,我相信您肯定开过SUV,也开过轿车,从你的感觉来讲,这两种完全不同的车,开起来的感觉差别到底在哪儿?

  赵宝中:轿车如果是上下班代步可能好一些,因为现在是高油耗,有人认为SUV在油耗方面高一些,但是目前SUV的技术还可以,像我们的哈弗H3是三菱发动机,油耗8个,和轿车也差不多。开SUV,第一是安全,它的视线和驾驶舒适性,像哈弗是集休闲、运动在一体的,包括SUV的越野性。

  主持人梁洪:我本来想问赵经理开这两种不同类型车的到底什么感觉,结果他一句话都没有说完就绕到他们家的车上了。但是总体赵经理的感觉轿车比较适合上下班用,像我们的长城SUV,虽然卖得低,但是科技含量一点都不低,就是这个意思。

  我们再来问问北京现代经销商的代表陈晓丁,同样的问题给您,他说了轿车适合上下班,但是我们的张勇买这个车恰恰不是上下班,你觉得轿车适合他这种周末出游、带着家人跑长途吗?

  陈晓丁:现在对于中国人来说买第一部车还是以轿车为主,从经济性和实用性来说它的优势都非常明显。首先SUV不管它的技术有多好,但是它的油耗高,它的空间大,在城市都是显而易见的。但是卧车正好是截然不同的特点,空间小,在城市中停车非常方便,油耗相对可以,不是那么高。

  主持人梁洪:他不在城市里停,去郊区有的是地?

  陈晓丁:如果是这样想的话,我觉得就可以不用考虑卧车了。

  主持人梁洪:一下子就败下阵来了,我们这个节目开始不到十分钟你就败下阵来了。

  陈晓丁:我不是败下阵,是因为嘉宾的观点太显而易见了,上来他的主观意识就是要在郊区使用,不是上下班代步。像悦动这款车主要就是居家,非常居家的一款车,悦动最大的特点就是平庸,平庸就是没有太大的亮点,也没有太大的缺点,这是我们认为它最优势的地方。比如说它的空间,现在以咱们一该三代人乘坐,五口之家坐一个悦动来说空间非常合适,在同级别车里它的空间也是非常好的,而且它的后备厢475升,在同级别车里也是非常大的。

  主持人梁洪:我们听过了两位经销商介绍了他们各自认为开SUV和轿车的不同之后,我们来第一时间看看短信平台和网络上是怎么说的。

  3290:我先有一部轿车,现在刚换了一部SUV,我觉得这两个类型的车开起来的感觉真的是完全不同。首先从座姿来讲,SUV真是有一种站得高,看得远的劲,以前开轿车的时候老不明白前面为什么堵车,现在我开SUV我支着脑袋一看全明白了,前面有一个面瓜。

  2020:如果您是第一部车还是先买轿车,SUV有的时候在通过性方面,以及由于它的车身比较高,个别时候会出现侧倾,或者是风大的时候,你的心里会有点犯晕,所以轿车是每个人第一部车的最佳选择。

  网友:这不是明白着嘛,从用途来说SUV是旅行的最好选择,驾驶性、越野性、舒适性、长途旅行的行李厢都非常重要,这两个车之间没有什么可选择的,当然是买部SUV。

  网友:请问您每个周末都去哪儿旅游?您准备跑多长的长途?还是最远就到通县?旅游的概念不一样,如果您打算经常去西藏,新疆,每个礼拜天都折腾一趟,那就单说。如果您就去一趟北京的郊区,我觉得轿车和SUV没有区别。

  主持人梁洪:所以还要回头问问张勇,你用车根本的目的是什么?你每个周末都会出去玩吗?

  张勇:每个周末都出去毕竟不太现实,从时间和经济实力承受不了,隔一两个周末到京郊玩一次。

  主持人梁洪:比如说到公园或者是买东西到商场。

  张勇:对,到十一长假、春节时间比较长的我会考虑到远处跑跑,在城里习惯了,到山里跑跑,放松一下心情,回头我再买一个单反,再拍点片什么的。

  主持人梁洪:基本上是自己还是和家人一起?

  张勇:我是两口之家一般会是两个人,不排除会带双方父母出去。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