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选我车 预算不超过15万元该选辆什么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09:10   新浪汽车 字号:

  《我选我车》是由新浪汽车频道和北京交通广播1039合办的一档专为网友购车出谋划策的栏目。上一阶段的节目在网友们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本期节目中,准购车嘉宾杨立军先生将做客1039直播间参与《我选我车》节目。他准备今年为家里添个汽车,为下一步增添人口,提高幸福指数增加一个重要砝码,购车预算不超过15万元。今天,将在汽车杂志专家的帮助下初步选择两款适合他的车。下期节目将在经销商专家的帮助下最终选择一款适合他的车! [选车博客:预算10万-15万元买辆什么车?] [参与节目享购车惊喜优惠] [参与购车讨论]!

图为网友杨立军
图为网友杨立军
图为汽车族林杨/网友杨立军/中国汽车画报黄涛
图为汽车族林杨/网友杨立军/中国汽车画报黄涛
        看选车实录!

  主持人梁洪:10点04分,欢迎来到北京交通广播,这里是我们的直播节目汽车天下,谢谢大家来到我们2010年的第一期我选我车,我们的节目正在合作伙伴上新浪汽车进行同步的网络视频直播,你也可以登陆北京广播网来看我们的节目,网址是www.rbc.cn,也看到了我们的网上坛子上很多好朋友正在聊天,都在说现在小寒,应该吃什么,我觉得吃什么不重要,什么暖和吃什么就行了。而且很多人也在说,今天来上班的路上,感觉没有想象得那么可怕。

  3209:我早早就起床了,哆哩哆嗦地开车上了路,还行哎,比我想象的好多了。

  主持人梁洪:但是我还是要提醒您,尽管基本上主路上的雨雪已经清除地差不多了,但是一些辅路,一些支线上的结冰情况还非常得严重,刚才指挥中心反复给我们发来相关的通告,提醒大家,由于这两天北京的气温非常得低,路面结冰的情况会非常严重,如果你对自己的驾驶技术不是特别有信心的话,建议你还是别开车上路,还是选择公交出行,再次也谢谢各位。同时在这两天的路上,如果大家看到了什么让你感动的事儿,同时对于此刻正在开车的听众朋友,如果你对于雪天驾驶有什么想要了解的知识和问题,可以通过短信、网络和我们互动,移动、联通、电信发送英文字母HD加内容到10621039,我们的论坛是在www.fm1039.com。今天2010年的第一场《我选我车》,我们非常高兴来帮我们的一位好朋友来选一部车,他的价位大概是在14万以内,欢迎我们的买车嘉宾杨立军,杨先生好!

  杨立军:主持人好!

  主持人梁洪:非常幸运,2010年的第一位买车嘉宾,看了一下您的候选车型,基本上都是我们听众非常关注的,也是一批热销车型,节目一开始给我们念念杨立军在新浪上发表的博客,看看他买车的想法到底是怎样的。他的博客是这样写的:

  转眼大学毕业已经十年,记得刚毕业时,拿了第一个月的薪水为自己买了个手机,在那时手机就是个大件。一晃十年过去了,一个人变成了两个人,有了心爱的她,也有了温馨的家,2010年是我们结婚的第7年,随着国民生活的大幅提高,手头也算有点积蓄了,与老婆大人协商过几次,准备今年为家里添个汽车,为我们下一步增添人口,提高幸福指数增加一个重要砝码。

  说起我对汽车的了解,就是青蛙跳水“不懂”,专家看门道,我是看热闹。我觉得选一辆车,无外乎安全,舒适,操控,美观,价格这五要素。通常情况下,并列考虑,不能四全时,安全永远第一,舒适第二(考虑到不断增加人口的需求),美观第三(有一些车老婆看不上,其实我到不是那么看重外观)。要求全车价格控制在14w以内,毕竟money有限,票子紧张,但“宁缺勿烂”吧,力争将完美主义进行到底。备选车型包括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标志307(配置 图库 口碑)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福克斯、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威驰(配置 口碑 论坛)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思域等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