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选我车 10万元选轿车还是SUV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07:32   新浪汽车 字号:

  《我选我车》是由新浪汽车频道和北京交通广播1039合办的一档专为网友购车出谋划策的栏目。上一阶段的节目在网友们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本期节目中,准购车嘉宾欧阳将做客1039直播间参与《我选我车》节目。他准备今年为家里添个汽车,由于是第一辆车,打算花10万元左右,但首先拿不定主意的是买个轿车好还是买个SUV好呢?本期节目将在汽车杂志专家的帮助下初步选择两款适合他的车。下期节目将在经销商专家的帮助下最终选择一款适合他的车![选车博客:预算10万元买轿车还是SUV?] [参与节目享购车惊喜优惠] [参与购车讨论]!

    主持人:梁洪

    网友:欧阳

    杂志嘉宾:《中国汽车画报》执行主编 刘洪仓  《汽车族》编辑 王世华

    以下为选车实录:

  主持人梁洪:北京时间10:04分,欢迎大家继续锁定FM103.9兆赫关注我们的节目,我是梁洪,现在开始的是我们的直播节目《汽车天下》,在每周二的时候,我们都会和合作伙伴新浪汽车一起给我们想买车的朋友带去贴心的服务。您可以通过北京广播网和新浪汽车看到我们的节目。

  今天我们来帮助欧阳选择一部车,他的选车价位是10万元以里,侯选车型包括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悦动、骊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捷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H3等等,如果此刻正在听节目的听众也希望买一部10万元左右的车,也在众多的车型中进行犹豫,可以锁定我们的节目,看看专家怎么和您一起分享,侯选车型有哪些优点和缺点。

  首先欢迎我们的买车嘉宾欧阳,欧阳好。

  欧阳:听众朋友大家好!

  主持人梁洪:我们看一下欧阳的博客。

  博客:我最近突然心血来潮,想买辆车了。

  于是,开始在想买个多少钱的车合适,后来朋友劝我先买个10万左右的吧,因为毕竟是第一辆车,驾驶不够熟练。可是选轿车呢,还是SUV呢?

  经过一番思考,目前锁定了五款车:

  凯越,算得上是通用的成熟车型,外形可以接受,配置可谓豪华,当然油耗稍高。

  悦动,中规中矩。没有亮点,也没有太多诟病,家庭用足以。

  骊威,载物功能非常好,很适合家庭出游。

  捷达,市场保有量也是有目共睹。

  同时,我同事帮我推荐了一款很不错的越野车,是一款自主品牌,长城汽车生产的哈弗H3,在10万元以下的区间里,很有优势。

  到底买那一款呢?

  主持人梁洪:还是来我选我车吧。刚才简单念了一下欧阳写的博客,你怎么就心血来潮买车呢?

  欧阳:主要是整天工作很忙,到了周末可以带家人出去玩,到春节可以带家人回家,避免买火车票的问题,因为火车票不是很好买。

  主持人梁洪:等于你买车的想法和平时上下班的关系不大,可以这样理解吗?

  欧阳:因为平时上下班的距离不算太远,现在不是倡导低碳生活,我们上下班尽量采取公共交通,坐地铁、坐公交汽车

  主持人梁洪:等于这部车还是用在周末出游和长假期间更长途的出游,平时上下班也不用?

  欧阳:平时上下班特别堵车,开车还不如坐地铁。

  主持人梁洪:这个车平常会是几个人用?

  欧阳:平常就是两个人用。

  主持人梁洪:如果长途出行,会不会带朋友、亲戚、她爹她妈,你爹你妈,有没有可能?

  欧阳:这倒是有可能,但是一般还是以两个人为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