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X8柴油版杭州上市 售价13.2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 02:09  新浪汽车
陆风柴油版
陆风柴油版

  新浪汽车讯:1月23日,陆风X8(配置 图库 口碑)最新推出的柴油版车型在杭州举办了区域上市活动,本次上市的车型为陆风X8柴油版的两驱豪华版和两驱超豪华版,两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为132800元和144800元

柴油版越野性能更佳
柴油版越野性能更佳
柴油版上市
柴油版上市

  陆风柴油版车型是在陆风X8汽油版基础上更换发动机的新车型,该车使用源自意大利的2.5L VM柴油发动机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为340Nm,最高车速170Km/h。陆风X8柴油版在具备高功率和高扭矩的前提下,实现了低油耗、低排放和低噪音。得益于先进的柴油机技术,柴油版X8的油耗仅有5.29升。

陆风柴油版
陆风X8柴油版
车内噪音实测
车内噪音实测

  上市活动现场,除了主办方安排的各种表演节目,现场主办方还邀请陆风的老车主在现场见证陆风X8的低噪音和低油耗,X8样车在现场怠速噪音仅有57.7分贝,达到同级轿车的车内噪音水平,一改以往对柴油机高噪音的印象。另外,在室内发动机柴油版X8后并没有让室内立刻出现尾气的烟雾和异味,可见其排放的清洁。

为首批车主发放新车钥匙
为首批车主发放新车钥匙

  上市活动现场,首批预定陆风X8柴油版的车主也在第一时间拿到了新车钥匙,选择X8柴油版的车主正是看中了柴油车的节能环保特性,以及对陆风品牌的认可。

两款车型对比
两款车型对比
两款车型对比
两款车型对比
座椅面料不同
座椅面料不同
超豪华型配置更丰富
超豪华型配置更丰富
超豪华型的中央仪表显示信息非常全面
超豪华型的中央仪表显示信息非常全面

  本次上市的豪华型和超豪华型两款车型在动力和底盘方面没有什么区别,主要不同集中在舒适性配置方面。超豪华型较豪华型多了电动真皮座椅、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中央信息集成显示以及镀铬行李架和门把手。本次上市的车型中并没有包含四驱版本,相信未来陆风会推出4驱柴油版车型。

  上市环节之后,主办方还特意安排了X8柴油版的试驾体验活动,以让各位能够亲自体验柴油车型的特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陆风X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铃陆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