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X8首次在上海举办品鉴会 阵容空前强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08:17  新闻晨报

  日前,陆风X8品鉴会在沪隆重举行,该车售价12.28万-15.28万元。从陆风X8于9月份在南昌正式上市销售后,人们一直期待能够零距离感受这款车的魅力所在;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包括陆风X8的忠实粉丝和上海六丰的二级分销商,这是陆风X8首次在上海举办品鉴活动,阵容空前强大。上海六丰公司负责人表示,陆风X8定位于全领域城市SUV,是陆风汽车基于细分市场消费需求的深度分析,它所体现的“全品类”、“全路况”和“全生活”的产品内在精髓,也彰显了陆风汽车产品品质的全面提升。

  据悉,自10月份起,凡购买陆风X6新饰力车型即可享受到送购置税的优惠促销。业内专家指出,陆风X6新饰力的高品质,再加上优惠促销,在10万元左右的SUV车型中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像这种高性价比的SUV 车型将成为消费者购车的首选。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陆风X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铃陆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