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X8仅少量现车到京 订金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00:10  易车网

  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北京宏创陆风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于2009年9月17日在南昌首发上市的陆风X8目前只有少量商品车到店,店内只有一台汽油2.4两驱豪华型的样车兼试驾车。而且这款2.4两驱豪华型的价格也由上市初期的11.98万元上涨到12.28万元。想要购买这款车的朋友需要先行交付3000元的订金还有可能要度过一个月左右的等待才能提到这款车。

陆风X8
指导价
现价
商品车情况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汽油2.4两驱豪华型
11.98万
12.28万
未到店
3000
30天
柴油2.5两驱豪华
12.98
-
-
-
-

  

  陆风X8

  陆风X8的外形给人以似曾相识的感觉,因为陆风X8 的设计师们曾经操刀设计欧蓝德和帕杰罗,X8身上或多或少的会有这些车的影子。同时,陆风X8的设计也借鉴了诸如斯巴鲁森林人、起亚霸锐的设计元素。

陆风X8

  内饰设计上,陆风X8基本摆脱了自主品牌给人的廉价、粗糙的感觉,双色设计让人感觉简洁明快。仪表及中控台的设计几乎延续了欧蓝德的设计风格,让人感觉动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车内缝隙较为均匀,在自主品牌SUV中堪称精良之作。  

陆风X8

  陆风X8采用的2.4升汽油机是三菱公司研发的4G69 MIVEC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国内被普遍采用,这款发动机的特点是技术成熟、性能稳定,这款发动机使用了智能可变气门技术,使发动机在高速阶段的进气效率大幅提升,其最大功率118千瓦,在4000转时扭矩峰值可达210牛·米。而陆风X8的 搭载的VM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的特点则更为突出,该款发动机具有高功率、高扭矩的特点,其最大功率为105kW,在2000转低转速时既可输出340牛·米的最大扭矩,最高时速达到了170Km/h。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陆风X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江铃陆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