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解第三代福特福克斯 剑指高尔夫、英朗(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 21:35  新浪汽车

  新一代福克斯分为四门轿车和五门掀背两种车身,这也是福特C平台上的第三款和第四款新车。福特C平台在去年9月首次在C-Max和Grand C-Max上使用,这两款车也将于明年登陆美国市场。在接下来的几年时间里,基于福特C平台的新车至少还有六款,包括福克斯旅行版、三门掀背版、带折叠硬顶的敞篷版,它们中的一些会引入美国市场,其余则只在欧洲销售。这些新车的陆续上市将促使福特的销量获得持续增长,福特希望在这个市场的份额能增大到原来的两倍,到2012年,在全球范围内建基于C平台的新车销量将达到200万辆。

与第三代福克斯共享C平台的福特Grand C-Max

  前卫外形+优异操控

如此凶猛的进气格栅能被国内市场接受吗?

  如果福特能够复制Mini在美国的成功模式,提供一款配置丰富的充满吸引力的能令美国市场满意的小型车,将在低迷的市场环境中大有帮助。根据对新一代福克斯的初步印象判断,福特或许能够在美国小型车市场获得不错的市场份额。

优美的车顶曲线与尾门完美融合,后挡的倾斜度很大

  第三代福克斯沿着现款福克斯的动感设计理念继续前行,与欧洲福特新近推出的几款新车在风格上保持一致。作为欧洲福特动感设计的典型特征,第三代福克斯带有面积超大,位置低矮的倒梯形进气格栅,以及饱满结实的轮眉,还有独特的棱角分明的腰线和复杂的尾灯。总之,福克斯带着大量新元素进入市场,这些设计元素将在福特接下来的一些新车中得到应用,甚至影响到其它品牌的设计。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