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年度车2010专访 上海通用蒋泰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19:09  新浪汽车

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蒋泰瑞发表获奖感言

  新浪汽车讯 2010年1月14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 “新浪年度车2010”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车2010大奖”将在颁奖盛典上由评委投票选出。14个车型单项奖和“年度特殊贡献奖”也逐一揭晓。以下为新浪汽车2010年度车现场专访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蒋泰瑞。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了上海通用获奖嘉宾来到我们的现场接受采访。首先我们祝贺上海通用新君威获得年度大奖,请您谈一谈您的感受。

  蒋泰瑞:对2009年来说,上海通用汽车新君威车型拿到这个奖项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鼓励,新君威上市以来,我们以非常动感、流畅的外型,包括非常精准的操控和表现,在市场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和信赖,我也希望我们的团队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产品。

  主持人:如何评价上海通用在2009年一整年市场的表现?

  蒋泰瑞:2009年我们看到随着我们在别克新君威的上市和雪弗兰科鲁兹的上市,整体提升了我们的销售表现,还有它的质量表现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所以我们希望这一年里真正为上海通用赢得了非常好的口碑。

  主持人:今天是新浪年度车的评选,您在平时生活中比较关注哪一类车型?比较关注哪些企业的车型和表现?

  蒋泰瑞:因为汽车市场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市场,所以我们关注每一个我们的竞争对手、每一家汽车厂商,同时我们希望我们的自主品牌能有越来越多好的科技,同时在科技配置上面和内饰设计上面,越来越与国际品牌相接近,所以我们时刻关注他们的发展,对我们是一种激励和督促。

  主持人:您希望上海通用在2010年有一个什么表现?

  蒋泰瑞:我们可以看看在2010年里我们整个汽车行业的增长保持了两位数的态势的增长,所以对上海通用来说,我们的增长是不会落后于行业竞争的水平,我们会保持两位数的增长。同时会看到,随着我们新车型的拉动过程,我们会有信心突破在2009年达到的销售数量是72万台的目标,2010年我们希望突破80万台甚至85万台,这是我们非常希望达到的目标。

  主持人:我再次代表新浪汽车的网友祝贺上海通用这一年的业绩,希望在新一年里听到更多好的消息。

  蒋泰瑞:谢谢。

  主持人:欢迎来到新浪汽车。谢谢。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