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2010年度车大奖:别克新君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17:27  新浪汽车
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为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蒋泰瑞颁奖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终获得2010新浪“年度车大奖”

  新浪汽车讯 2010年1月14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 “新浪年度车2010”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车2010大奖”将在颁奖盛典上由评委投票选出。14个车型单项奖和“年度特殊贡献奖”也逐一揭晓。

  本届入围车型实力相当接近,无论技术或是市场表现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因此竞争愈发激烈。经过广大网友的投票和严格专家评选,最终各个奖项最终名花有主。其中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荣获“新浪汽车2010年度车大奖”。

  年度车大奖:该年度最具里程碑意义的新车型。它不仅在款式及风格设计、舒适性、安全性、经济性、操控性、动力性、功能性、环保性、价格、主观满意度等10个方面的综合表现好,而且在技术创新和物有所值这两个最重要的因素上,对于满足国内汽车消费市场需求等方面具有积极的导向性意义。

    获奖点评:

    月均7000多台的销量,虽是市场新军,却能在竞争白热化的中高级轿车市场迅速站稳脚跟,并且真正开拓出了运动型中高级轿车这一全新的细分市场。它的到来让其细分市场更加精彩纷呈,获得年度车大奖实属众望所归。

    获奖感言:

    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蒋泰瑞:谢谢曹先生,这真是一个惊喜。当然,还要再次感谢新浪和新君威8万名的忠实用户,我更想表达的是今天在场各位都是赢家。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