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中高级车型奖:一汽大众奥迪奥迪A4L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16:57  新浪汽车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A4(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L获年度中高级车型奖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卢敏捷发表获奖感言

  新浪汽车讯 2010年1月14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 “新浪年度车2010”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车2010大奖”将在颁奖盛典上由评委投票选出。14个车型单项奖和“年度特殊贡献奖”也逐一揭晓。

  本届入围车型实力相当接近,无论技术或是市场表现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因此竞争愈发激烈。经过广大网友的投票和严格专家评选,最终各个奖项最终名花有主。其中一汽大众奥迪奥迪A4L荣获“年度中高级车型奖”。

  年度中高级车奖:获奖车型须在实际动力表现和操控感受方面表现卓越。内部空间充裕、舒适性配置丰富,主被动安全装备十分完备。获奖车型将对2009年中高级车消费市场具有指导意义。

  获奖点评:

  全新奥迪A4L是专为满足中国用户而打造的,充分融合领先技术与工艺的车型。大量最新技术的应用让全新奥迪A4L跨越传统高档轿车级别限制,将驾驶乐趣与乘坐舒适真正融为一体。

    获奖感言: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卢敏捷:当时推出奥迪A4L的时候就引起了很多的争议,关于加长和运动性之间的感受和差异,但今天这款车在市场上的表现,我们已经月销量接近5000辆,同时今天在这儿又得到了各位网友和评委老师对这款车的认同,所以,我们在明年会更加有信心地在这个市场上取得更好的表现,同时也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谢谢大家!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