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中级车型奖:一汽奔腾奔腾B5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16:53  新浪汽车

一汽奔腾奔腾B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获年度中级车奖


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大勇发表获奖感言

  新浪汽车讯 2010年1月14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 “新浪年度车2010”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车2010大奖”将在颁奖盛典上由评委投票选出。14个车型单项奖和“年度特殊贡献奖”也逐一揭晓。

  本届入围车型实力相当接近,无论技术或是市场表现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因此竞争愈发激烈。经过广大网友的投票和严格专家评选,最终各个奖项最终名花有主。其中一汽奔腾奔腾B50荣获“年度中级车型奖”。

  年度中级车奖:获奖车型须在动力性能、操控表现、乘坐感受、和人性化设计方面有突出的表现。在车辆工程设计和发动机、变速箱技术方面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通过丰富的主动和被动安全技术为车内成员提供完备的安全保护。

  获奖点评:

  奔腾B50是一汽奔腾继B70后推出的又一款极具竞争力的车型,成熟可靠品质与贴近市场价格的完美融合,是自主品牌轿车夹缝中求生存的典范。奔腾不息,进取不止,我们期待更多惊喜。

    获奖感言:

    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大勇:感谢新浪汽车,感谢广大网友,也更感谢各位评委老师对奔腾B50的肯定,奔腾B50在上市以来,以超大空间,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高品质获得了1.6升之王的美誉,自上市以来也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热销状态,奔腾汽车将秉承着进取不断的理念,在2010年我们将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一汽奔腾。谢谢!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