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上海英伦海景 去南非看世界杯专题 >正文

上海英伦SC7系“您买车 我补税”-海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 14:37   网上车市 字号:

 

伴随上海华普旗舰车型“海景”系列正式变更为“上海英伦SC7系”(现有的1.5L和1.8L排量将分别命名为“上海英伦SC715”和“上海英伦SC718”。) 自此象征经典、英伦、贵族“上海英伦”品牌正式登陆中原市场。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系统显示,郑州地区购SC7系(海景)1.5L/1.8L继续享有购置税减半优惠。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以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据上海英伦SC7系经销商河南云阳海4S店表示,为庆祝上海英伦品牌正式登陆中原,同时预祝上海英伦SC7系2010款热销,河南云阳海特推出:“您买车,我补税”购SC7系(海景)1.5L/1.8L继续享有购置税减半优惠。海景搭载CVVT全铝发动机,采用智能连续可变进气正时技术外,还采用了ETC电子油门控制系统,提升了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经济性;海景1.5L百公里经济油耗为6L,最大输出功率达78千瓦,能够满足一般家庭需要。

 

海景前悬使用的是麦弗逊独立悬架,而后悬则采用纵向摆臂+抗扭梁复合式悬架,其车轮外倾角和车轮前束的大小可随车身垂直振动和横摆振动而变化,在转向行驶稳定性上有一定的保证。海景轴距为2602毫米,车身度达到4682毫米,后排座椅6/4分离可折叠,在空间上有着不错的表现。

 

 

上海英伦品牌的战略已经非常清晰,以高性价比扩大市场份额,力争树立经典商务车中高端乘用车市场新标杆,提升经典商务车市场的竞争门槛。我们所熟知的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拥有原汁原味的英伦风情、血统高贵又平易近人的亲切魅力、以及充满英伦人性化细节的内在品质,使其成为高端汽车品牌中一款炙手可热的车型。

(编辑 王水仙)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