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龙汽车“亮剑”南非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14:45  新浪汽车综合
待发车辆
待发车辆

  2010年1月6日上午10时许,九龙汽车项目投产暨首批1000台出口南非车辆交车仪式在位于江都的九龙汽车工业园内隆重举行。扬州、江都市各级领导、南非贸工部、南非交通部、南非国家标准局的官员、南非CAM公司客户代表,以及九龙公司全体员工出席此次活动,共同见证了交车仪式的盛况。

  仪式现场彩旗飘扬,待交付样车身披红绸,会场气氛显得热烈而隆重。会上,九龙公司董事长、交付客户代表——南非CAM公司董事长、南非政府代表、扬州市、江都市领导等先后致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九龙公司董事长俞洪泉说:“2008年1月6日,九龙汽车项目在这里奠基剪彩。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我们已经完成了厂房的建设、设备的安装调试,具备年产5万台的生产能力。完成了国内外市场网络的构建,九龙商务车(配置 图库 口碑)顺利批量投放市场,产品覆盖全国,并远销非洲、南美洲、东南亚、中东等国家和地区。‘龙腾九州、车纵四海’,九龙人有决心、有信心、更有能力把九龙汽车打造成国内外中高档商务车的名牌企业。”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南非CAM公司董事长仲先生表示:“此前采购的小批样车已在南非进行多项测试,结果表明,九龙商务车产品完全能够适应不同国家、不同气候环境的检验,其可靠的质量、极高的性价比,具备无与伦比的市场潜力。”

  最后,在飞散的礼花和欢快的音乐声中,由俞洪泉董事长将象征产品的金钥匙交付给南非客户代表,宣告交车仪式圆满成功。

  据介绍,南非CAM公司系九龙汽车在南非的整车代理商,此次交付的首批九龙商务车右舵车,是双方正式确立合作关系以来的第一次批量交车。目前CAM公司已向九龙公司订购1000台产品,这批产品将作为营运车辆服务于2010年南非世界杯。以此良好合作为开端,CAM公司计划今后每年向九龙公司采购至少3000台车。

  成立于2007年底的江苏九龙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仅用不到两年时间按照国际先进技术工艺完成了一个崭新现代化高规格的汽车企业建设,具备了年产5万辆整车的制造能力,且四大工艺生产线及制造装备均居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这种“九龙模式”跨越式建设和开发速度,堪称行业奇迹。

  其主打产品——九龙商务车是一款专为商务市场设计和开发的全新中高档车型,长5.38米、宽1.88米、高2.285米的超大车身,具备商务、旅游、通勤、专用等多重功能。该产品在质量可靠性、性价比、多功能性方面的突出优势,能够满足不同国家、不同消费群体的多样需求。目前,九龙商务车系列产品已在国内全面上市,并开始进军海外市场,在旅游、租赁、公商务通勤、外事接待、改装专用车等领域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