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混形金刚--试驾宝马5系GT(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09:49  金羊网-新快报
宝马5系GT
宝马5系GT
宝马5系GT
宝马5系GT

  作为同样来自德国的双B(BENZ、BMW)品牌,宝马(BMW)显得更为积极、进取。从10年前X5提出的SAV概念,到后来X6的高性能跨界车概念,宝马总是创新不断。虽然原有的几款传统车系在各自级别内都有着良好的口碑,但宝马似乎已经对“人有我精”的战术玩到极致,从而把创新的“人无我有”更是发扬光大。10年前,X5创先河,10年后,5系Gran Turismo这样一款有着7系前脸、5系车身、Coupe(配置 图库 口碑)车顶、X6车尾的设计全新的“混形金刚”车型诞生,它———操控上无疑仍然很“宝马”,而外形上则比其他对手超前很多———BMW的魄力!

宝马5系GT
宝马5系GT

  全新5系GT采用的不是5系的平台

  全新5系GT采用的并非现在5系的平台,而是一套名为F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的全新模块化平台,在国外F01平台被同样运用到新款的短轴距般的新7系上,而现在国内销售的长轴距版的新7系则是出自代号为F02的平台。因为我们完全可以在尺寸上看出5系GT与5系的区别,可称之为“小号7系”SUV。

宝马5系GT
宝马5系GT

  宝马5系(配置 口碑 论坛)GT的头部造型要比现款车型更锋利,双肾形近期格栅努力向前突出,极富攻击性。车身侧面线条就像是一款5系轿车,不过在高度上却更接近X系的级别。平直得要先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部,溜背风格的C柱营造了上翘的车尾。

  缺乏眼前一亮的新内饰,太像7系

  打开车门,会发现5系GT的内饰太像新7系了,只有几处非常细微的配置才有所不同。此次宝马同样为5系GT配备了多种内装风格。方向盘与7系无异,也可以进行电动的四向调节。而在功能性和人性化上,中控台都毋庸置疑,只要你能接受宝马日益雷同化的设计风格。但是在很多细节配置上,比如前侧双方向影像显示、夜视系统、座椅通风和后排i-Drive等配置,似乎都在选装之列。几乎覆盖整个车顶的天窗让车内拥有出色的采光。

 
前大杰                                                              尾灯

  车型 宝马535i GT

  车体结构 五门四座位两厢 

  引擎 2979cc、直6、涡轮增压引擎前置后驱 

  马力 306匹/5800rpm 

  扭力 40.8kgm/1200-5000rpm 

  变速箱 8前速自动 

  悬挂 (前)双摇臂;(后)多连杆 

  制动 (前)通风碟;(后)实心碟 

  长/宽/高 4998/1901/1559mm

  轴距 3070mm  

  车重 2015kg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5 Serie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