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凯越官方降价8900元 只保留两款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15:21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讯:记者前往申蓉别克4S店获悉,自2010年1月4日起,别克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系列进行了优化精简,在售车型仅保留1.6自动舒适版和1.6手动舒适版两款,同时两款车型官方直降8900元,市场售价调整为11.79万元和10.79万元,此调整也将适当减轻了凯越消费者购置附加税的支出,这也是凯越自上市以来第一次官方降价

  1.6L排量是国内中级家轿市场中备受追捧的“黄金排量”,不仅兼顾动力性能与经济实用的特点,也能享受到“购置税”政策的优惠。而在2009年别克凯越接近24万辆的年销量中,这两款1.6L排量车型的占比就超过九成,成为中级车市场的领军车型。上海通用汽车此次对别克凯越在售车型进行优化整合,是为适应中级车家轿市场发展趋势,贴近消费者需求而作出的策略调整。别克凯越将集中优势,以两款拳头产品在1.6L排量的中级车市场上为消费者创造更价值之选。

  自2003年4月上市以来,凭借“全情全力,志在进取”的品牌形象、优异均衡的产品实力以及口碑卓著的“别克关怀”专业服务,别克凯越始终领跑中级车市场,超过100万车主的信赖和口碑成就了其“家轿之王”的美誉。2009年申蓉别克每月平均售出凯越300多台,以销量全国第三,西南地区第一的优异市场表现,印证了上海通用汽车这款“经典之作”的过人实力。进入2010年,别克凯越将通过更优化的产品组合、更强大的性价比优势,续写“中级家轿之王”的车坛佳绩。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