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混合动力凯美瑞今年推出 年销售目标17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07:4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日前,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在广州发布了2010年事业计划。广汽丰田将2010年定位为“品牌确立年”,不但在产销量上从2009年的20.94万辆增至26.7万辆,在渠道、产品及企业社会责任等领域也都确立了具体增长目标和实施方略。

  经过5年的沉淀,广汽丰田保持了稳健的增长势头,2009年总销量达到20.94万辆,同比增长21.7%,累计完成销售收入384亿元,同比增长28.9%,比行业平均水平高出近10%,实现了高质量的增长。2010年,广汽丰田将三款车总销量目标设为26.7万辆。

  从产品销售上来看,广汽丰田已经初步形成了凯美瑞、汉兰达、雅力士以及进口FJ酷路泽四款可满足消费者升级换购需求车型的产品格局。2010年,广汽丰田还将导入技术领先的混合动力凯美瑞车型。对于这款新车,广汽丰田给予他的目标销量为每月1千辆,而凯美瑞汽油版及混合动力版明年总销量为17万辆。在营销网络方面,广汽丰田将重点向中西部挺进,2010年将达到300家4S店。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广汽丰田2010年将围绕环保和公益两大主题展开,打造“全方位的可持续发展体系”,确认“尊贵、安心”的广汽toyota品牌形象。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