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购萨博的品牌不是我们的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13:55  新浪汽车

  收购萨博的品牌不是我们的重点

  新浪汽车:我们收购萨博的全套知识产权,但没有收购萨博的品牌,是我们压根没有想到收购萨博的品牌还是中途遇到一些困难?

  汪大总:战略讲这不是我们的重点,而且品牌是综合的东西在一起。

  新浪汽车:当科尼赛克决定退出的时候,你们当时怎么想的,怎么转变我们现在这个战略?我还是想问国内收购的事儿,有的媒体说我们已经签购了福田汽车40%的股权,这个事儿到底有没有?还有收购东南福汽65%的股权,这个事儿到底怎么回事,请做一个澄清吧。

  汪大总:团队工作五个月,10月24日我在广州车展,突然5点钟电话打来了,说我不干了,而且五个小时以后,就是我们半夜他要发布新闻,这时候你我说怎么想,你说你会怎么想?过了几个月,这又折了,我们的战略实现不了,你说我怎么想?好在我很自豪我们的团队,我当时3个消失在飞机上,广州到北京,7点钟到12点钟到北京,我们所有的团队等着我,马上就行动了,就分析这个新的情况,分析有什么样的可能,我战略目标始终是清晰的,为了它我坚定不移地往前走,我有什么办法做,就把交集给找出来了,我们就联合行动,贴地飞行了,几天以后,12月6日我就正式地完成所有文件的签署,获得了所有的批准,当时就是那么想的。

  新浪汽车:这个车现在什么时候能出?

  汪大总:2011年。现在是2009年底了,一年半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