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北汽购买的Saab萨博9-3及9-5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09:56  新浪汽车综合

  Saab萨博的9-3、9-5平台究竟能生产出怎样的轿车?

  设计感: Saab萨博汽车拥有模拟飞机驾驶舱的座椅和内饰以及流线型的挡风玻璃,为增加整车的碰撞安全,萨博特意将点火钥匙开关放在副仪表台上。萨博还是首家使用电加热座椅的汽车品牌。

  动力性:Saab萨博拥有国际领先的涡轮增压技术,是世界涡轮增压技术的鼻祖,它动力强劲,最大功率可达到191 kW,最大扭矩350 N.m,最大升功率83 kW/L,号称陆地上的飞行器。Saab萨博的发动机具备欧Ⅴ排放能力,同时可实现纵向布置,在发动机领域中屈指可数。

  安全性:Saab萨博汽车的整车碰撞达到欧洲Ⅴ星级,其防翻滚防侧撞的安全系统更是世界一流。Saab萨博拥有多种专利的安全装备,如前排主动式安全头枕SAHR、NYNACAGE保护系统、双回路制动系统、夜用仪表盘功能和智能两段式前排安全气囊等。

  操稳平顺性:Saab萨博汽车拥有超强的平顺感和抓地感,前悬挂采用改进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前后悬架的下摆臂部件采用铝合金材质,减轻了运动部件的自身重量。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