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北汽未来的国际化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09:56  新浪汽车综合

  为什么“国际化”是北汽的发展趋势?

  自2007年北汽实行“集团化”战略以来,我们始终把国际化作为北汽发展的重要战略目标之一。从国际汽车产业格局和中国汽车产业走势来看,参与国际竞争,把北汽打造成国际化公司是我们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战略之一,也是北汽在新经济时代下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

  成功收购Saab萨博的技术IP对北汽的国际化战略意味着什么?

  本次成功收购Saab萨博知识产权标志着北汽技术的日臻成熟,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我们将把北汽的自主品牌逐步推向国际市场。除了直接出口外,我们还将采取合资建厂的形式,在国外销售我们的产品。我们的目标,就是通过自主品牌,把北汽集团打造成为真正具有国际影响力、竞争力的汽车集团。相信通过本次收购Saab萨博的技术一定会加速北汽集团自主品牌的发展,力争实现自主品牌质的飞跃。对此,我们信心十足!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