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ASSAT十大风采讲坛在京举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4:42  新浪汽车综合
PASSAT十大风采讲坛在京举行
PASSAT十大风采讲坛在京举行

  2009年12月,PASSAT迎来了在中国的10周岁生日,并以十年累计销售85万的优异成绩为中国汽车工业献上了一份厚礼,树立了国内中高级车市场的一面最具代表性的旗帜。而在中国汽车突破1000万辆的大背景下,PASSAT 10年成长之路见证了10年来中国汽车工业从点滴积累到繁盛壮大的光辉历程。

十年成就信任 品质驭领未来 PASSAT十大风采讲坛在京举行
十年成就信任 品质驭领未来 PASSAT十大风采讲坛在京举行

  为了与社会各界人士及广大PASSAT车主一同感受十年来PASSAT在中国的成长历程,以及十年来中国各领域发展取得的成就。从今年年底到明年初,上海大众将举办主题为“十年成就信任 品质驭领未来”的系列跨年度品牌庆典活动。12月20日,上海大众汽车在北京地区邀请到了理财规划师国家职业标准创始人、国家理财规划师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刘彦斌先生,就众所关注的理财投资话题进行演讲,深度解析理财规划与策略,阐述先锋真言,与各界精英共同探讨2010年理财新思路!同时各界嘉宾一同追溯PASSAT璀璨十年风云历程,近距离感受到PASSAT新领驭的极致魅力。

京津销售服务中心市场副总经理何剑峰致辞
京津销售服务中心市场副总经理何剑峰致辞

  三代畅销 

  成就B级车市中流砥柱

  1999年12月,处于当时技术和制造工艺巅峰状态的PASSAT B5正式在上海大众下线,这款凝聚着上海大众人智慧的帕萨特,成功实现本土化改进,赢得了“青出于蓝胜于蓝”的美名。此后的多年间,上海大众不断优化技术,并结合中国路况、中国消费者需求对其适时调校,产品性能与市场需求的精准贴合实现了销量的快速攀升:2001年5.5万辆、2002年8万辆、2003年12万辆,短短几年时间,便成为中高级车市当之无愧的王者。

京津销售服务中心销售副总经理王晓峰
京津销售服务中心销售副总经理王晓峰

  2005年11月,上海大众再度重磅出击,与德国大众联合开发专为中国市场度身打造的PASSAT领驭,实现对PASSAT品牌的再度超越,领驭的推出在当时的中国市场引起不小的轰动,它是德国大众最新造型理念与中国文化融合的首次亮相,在中德合作的道路上具有里程碑似的意义。而随后的市场反响也令国内中高级车市大振,从2006到2008的几年间,PASSAT领驭始终保持着年销售10万辆的佳绩,稳居中高级车市领军阵营。

新领驭
新领驭

  2009年4月,上海大众在以13万辆的直销成绩夺得09年一季度轿车企业之冠的大好形势下,再度推出集前两任PASSAT车型之大成的革新力作PASSAT新领驭,继续以引领者姿态,率先切准新时代精英人群的脉搏。如今,上市半年来的PASSAT新领驭成功实现与领驭的无缝对接,月销量保持在万辆左右水平,成为德系车在国内中高级车市场的新一任领跑者。

  价值典范  源于对品质的苛求与坚持

  坚持品质的高标准与始终如一,正是PASSAT深厚品牌精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PASSAT历经10年竞争考验,依然稳居同级车领导地位的秘籍。集激光焊接技术,智能机器人装配技术、绿色环保工艺等等不计其数的大众全球统一标准造车工艺于一身,加上10年来产品工程师根据中国路况的精心调校,造型工程师贴合中国精英人群需求的本土改进,使得PASSAT系列已经成为最适合国人的中高级轿车。十年里,PASSAT也赢得了业界的无数荣誉,CCTV年度中高级轿车大奖、最佳中高级轿车大奖、中国顾客最满意的中高级轿车等等,这些荣誉道出了广大消费者对PASSAT品牌的关切与认可。正如一位上海大众4S店销售经理坦言:“大部分前来店里询问的顾客,都是看中了PASSAT在中国一贯的良好口碑,看中了新领驭值得信赖的品质与令人放心的配套服务,以及每一次更新后传承与创新的惊喜,这就是品牌的力量吧!”

  志领先机 与精英阶层开辟新天地

  在十年的发展历程中,PASSAT不仅实现了对品牌的自我超越,对行业的率先引领,更加伴随着中国精英阶层的成长与壮大,是对社会中坚力量随时代进发的侧面写照。细数PASSAT十年来的品牌塑造,每一个品牌故事都扣准了精英人群的时代脉搏。从倡导非财富精神的“领驭风云人物”到投身社会公益的“领驭爱生包”,从传递奥运精神的“领驭夺金瞬间”到创引前沿科技的“志领3G”,每一次的品牌精神传递都赢得最广泛社会精英的共鸣。

  从最初引入中国的帕萨特到如今的PASSAT新领驭,其中的变化和提升对上海大众来说,它代表着坚持“德国科技”与“自主研发”完美融合的中国式道路的成功。可以预见的是,随着我国车市的整体回暖和PASSAT新领驭市场潜能的持续释放,未来的PASSAT新领驭将大有可为,PASSAT的车坛神话还在精彩上演。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ASSAT新领驭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