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兰特现车仅剩几辆 年底及时抢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2:04  网上车市

  伊兰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是典型韩国车,作为现代公司在海外销售业绩最好的车型,它已经经历了六代。网上车市编辑在现代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伊兰特仅剩几辆现车,具体优惠价格和现车数量,请您来电咨询。

  北京现代伊兰特是在其第六代车型的基础上,根据中国路况和气候环境略微改进而来,以丰富的配置和相对较的性价比受到好评。伊兰特的“韩国血统”首先从外形便明显的暴露了出来。整个车身看起来温和秀气,但前脸重新设计后却很有攻击性,发动机罩上两条粗棱线向前延伸至小而突出的水箱格栅,带有强烈的前冲感。

  重新设计后的楔形前大灯比索纳塔的类似花生米造型更具有运动感,颇具侵略性,大灯甚至采用改装界称作“雾黑头灯”的效果,看上去很像改装后的版本,但受前大灯挤压的水箱格栅显得过于小气。

  尾部的多面体形状有点像别克凯越(当然也就是大宇的新nubira),是不是因为韩国人的审美标准接近?还是韩国公司都爱找意大利人设计的缘故呢?不得而知。伊兰特的内饰线条比较简洁,米色系的色彩搭配显得很清新,在中控台和车门内扶手上还搭配了亚光金属质感的饰板,显得很时尚。仪表台的塑料件质感尚可,没有给人特别廉价的感觉。

  伊兰特的、高分别是4495mm、1720mm和1425mm,它的轴距达到2610mm,这在同级车中相当突出,其车内空间也是同级车里的一流水准。车内宽度很突出,前、后座的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也很宽裕。唯有后排中座的头部空间过小,很容易顶到头。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在后排中座的下方设置了一个伸缩杯架,其实还是放在后排中央扶手里面更好一些。

  韩国车在配置上的表现一向是以“大方”著称的,哪怕这样一款紧凑型轿车也决不放过表现的机会。除了电动座椅,你想要的它全都有。舒适方面有电动天窗、加热座椅、自动空调,便利方面有倒车雷达、车载免提、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安全方面更是配备了同级车上罕见的前排侧面气囊和牵引力控制系统,每一项配置都非常实用。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伊兰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