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讴歌TL现金优惠10万元 最低售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00:13  网上车市

  近日,编者从广州地区讴歌4S店了解到,购买讴歌TL的优惠依然非常大,全系均有10万元的优惠。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 可到店咨询。

  以FX35 3.5 AT/MT 标准版为例,第一年新车保险费用大约14000元左右,购置税需要约4.1万元,上牌费800元左右,整车全包价格约为53.6万 元。

  讴歌能有如此大的优惠主要是品牌原因,不过这款车在美国销量很好,质量也很有保证。作为日系三大豪华品牌之一的讴歌是最早登陆美国市 场的,不过中国市场则进来的相对较晚。与同级别对手相比,讴歌TL的有很好的性价比,售后

  厂方为讴歌TL提供4年或10万公里免费质保,同时还提供20次免费保养,因此购买该车型的消费者基本上到了里程去保养就可以了。关于之后的维修保养可到点详细咨询经销商。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T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