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讴歌TL优惠盘点 购车获赠3.5万元代金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15:42  新浪汽车综合

09款Acura讴歌TL豪华运动版

09款Acura讴歌TL豪华运动版

点击进入查看讴歌TL团购信息

  秋天是成熟的季节,也是远足的季节。处处秋高气爽,处处秋景宜人。远离喧嚣的“十一假期”,追求个性的您也许更喜欢从容感受身心长假。

  无论您想体验繁华的纽约、风景如画的黄石公园、彻夜狂欢的拉斯维加斯还是去日本追逐北海道初雪的脚步,这将都不再是奢想,讴歌玉泉路店已经为您量身打造。即日起凡在讴歌北京玉泉路店购买TL,在优惠基础上再赠送价值3.5万元旅游代金券,让个性的您充分享受真正旅行的乐趣。目前TL的现车较为齐全,并且有多款内饰颜色可供挑选。

  09款讴歌TL车身长、宽、高分别增加到5015mm、1880mm和1455mm,车长已经超越了宝马5系Li、奔驰E280、雷克萨斯ES350等竞争对手。在配置上,新增的硬盘驱动(HDD)系统,可存储约3000首歌曲到40GB的硬盘上。同时,高品质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还提供USB接口,扩展连接iPod、iPhone,或可移动USB设备等。TL音响可播放DVD音频磁盘,这是音频再现技术上的一大进步。

  讴歌TL搭载了新开发的全铝制3.5升VTEC发动机,最高功率提升到285马力, Honda核心的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机构再次大显神威。还配备了电子线控节气门系统、程序控制燃油喷射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尾气清洁度达到严格的EU4排放水平。强大动力通过带有运动模式的手自一体换档手柄、方向盘拨杆型换档器以及坡度逻辑控制的5速自动变速箱传动。同期,MDX现车热销,欲购从速。

  讴歌玉泉路店电话:010-68659993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莲玉桥西北角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