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讴歌MDX优惠8万 新款预售76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10:32  网上车市

  2010款讴歌MDX即将上市,目前广州地区讴歌店已经接受预订,预售价为76万。而老款目前店内还有金色和黑色现车,均为标配版车型,目前有优惠8万元,售72万元起。

  讴歌全包价大约在80.35万,具体如下:

  讴歌-MDX是一款在北美完成设计、开发和生产的讴歌主力车型。MDX的名称来源于“Multi Dimension X”,寓意为“高度融合多元要素,具有无限可能性的SUV”。第一代讴歌-MDX于2000年推出后,在北美市场引起了巨大的轰动。作为一款三排七人座的SUV车型,讴歌-MDX将实用与豪华完美结合,开创了SUV车型的新理念,彻底改变了此后SUV市场的竞争格局。MDX迅速成为销量约占讴歌品牌总量1/3的主力车型之一。全新款的讴歌-MDX在进一步提升这一基本开发理念的基础上,更融入了强大的运动性能和行驶性能,成为一款真正的“驾驶者的SUV”。

  日常保养方面:讴歌MDX的整车质保期为4年或10万公里,质保服务十分到位。质保期内到店做保养是免费的,质保期过后每行驶5000公里左右对车辆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保养需要15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