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讴歌TL赠3.5万元旅游代金券 原优惠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07:40  北京商报

讴歌TL
讴歌TL

  上周,记者从讴歌北京玉泉路店获悉,现购买讴歌TL车型,在优惠基础上还可获赠价值3.5万元旅游代金券,让个性的您充分享受真正旅行的乐趣。目前TL的现车较为齐全,并且有多款内饰颜色可供挑选。

  据了解,09款讴歌TL车身长、宽、高分别增加到5015mm、1880mm和1455mm。在配置上,新增的硬盘驱动(HDD)系统,可存储约3000首歌曲到40GB的硬盘上。同时,高品质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还提供USB接口,扩展连接iPod、iPhone,或可移动USB设备等。TL音响可播放DVD音频磁盘,这是音频再现技术上的一大进步。讴歌TL搭载了新开发的全铝制3.5升VTEC发动机,最高功率提升到285马力,Honda核心的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机构再次大显神威。还配备了电子线控节气门系统、程序控制燃油喷射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尾气清洁度达到严格的EU4排放水平。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