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睿翼2.0L全系让利5000元 最低售价17.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10:02  网上车市

  近日,笔者走访广州地区一汽马自达经销商了解到,刚刚上市不久的睿翼2.0居然有了5000元的现金优惠!这对消费者来说实在是一个“惊喜”价,喜的是有现金让利使消费者得到实惠,惊的是这睿翼的优惠也来得太快,让前期购车的顾客对保值率感到怀疑。

  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睿翼2.5在刚上市时是价格坚挺现车也严重不足,但在2.0上市以后突然就有了近万元的降价;而2.0上市以后似乎重走了2.5的营销策略,初期也是无任何优惠还要排队提车,到日前突然爆出优惠,不知道是不是为了迎合新车CX-7的上市而造的势呢?2.0优惠后最低售价为17.18万,其全包价大约如下:

  被称为节油安全双冠王的睿翼2.0L集中体现了马自达对轻量化科技和工艺的全面运用,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向记者表示,汽车科技发展的两大趋势分别是动力总成的持续改进(即动力技术的改进与新能源的研发),以及轻量化科技的运用。轻量化科技不是单指车身重量更轻,而是更为复杂的技术升级理念和涉及从车身设计直至制造工艺的系统工程。睿翼2.0L集中体现了马自达在轻量化科技方面的成就——实现了节油与安全的兼顾,打破了所谓“车身越重越安全”的误区,也突破了2.0L级别的燃油经济性指标。

  马自达睿翼的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6万公里。每行驶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费用为350元左右,每行驶2万公里需要更进行一次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为600元左右。

 (石朝先)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