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6让利8000送千元礼包 现车打造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09:49  易车网

  【昆明易车网行情】马自达6在中国上市以来饱受好评,迅速的油门反应,准确的操控性都是商务轿车所不能媲美的,马自达6外形上采用日本武士刀和竹叶的灵感,让车身变得飘逸、饱满,在同级别车中造型对于年轻的消费者有着致命的吸引力。近日,易车编辑从昆明一汽马自达易道良马旗舰店获悉,易良道马推出岁末购马自达 享现车诱货,让您在享受现车供应的同时,还可获得最高8000元现金让利以及3888元的礼包赠送。

马自达6厂商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2.0L 手动型 15.98万 15.18万 0.8万+3888元礼包
2.0L 手自一体时尚型 16.38万 15.78万 0.6万+3888元礼包
2.0L 手自一体豪华型 16.98万 16.48万 0.5万+3888元礼包
2.0L 手自一体超豪华型 17.98万 17.48万 0.5万+3888元礼包

马自达6

  马自达6秉承技术的马自达的一贯风格,在外观和造型方面动感而高雅,成熟而充满活力,通过在操控、静音、安全、动力和油耗等方面的技术创新和改造,使马自达6的舒适性与行使性实现了完美结合:操控性与安全性达到了和谐统一,产品性能实现了高水平的均衡,使马自达6的产品品质和档次提升到高级轿车的水平。对于马自达6这样一款在市场上有些年头的车型来说,胜出更显珍贵。马自达6的主动安全性能屈指可数,ABS+EBD+EBA+TCS+DSC世界高端主动安全系统。但也有不尽人意的地方,由于其重量过轻,速度快时车有飘的感觉。

马自达6

  马自达6也延续了日系车省油的特点。在动力、操控、安全、经济等多项性能关键指标上,Mazda6均优于其它竞争对手,Mazda6 2.0L最大功率为108kw,最高车速达到211km/h,功率质量比为0.078kw/kg,动力综合性能好于竞争车型;时速百公里的制动距离仅为37米,在同级轿车中最短,制动性能突出;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L,油耗不仅低于同级别竞争车型,甚至比许多A级车型还要低。

  作为弯道王马自达6受到了许多务实派车主的喜爱,现在给有8000元让利还送3888元礼包,加上现车供应,相信会让更多车主体会到马自达6带来的驾驶乐趣。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