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6 2.0自动超豪华型重庆市场最高优惠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09:47  太平洋汽车网

  马自达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秉承“技术的马自达”的一贯风格,在外观和造型方面动感而高雅,成熟而充满活力,通过在操控、静音、安全、动力和油耗等方面的技术创新和改造,使马自达6的舒适性与行使性实现了完美结合。近日,小编在马自达重庆经销商处获悉,马自达6重庆最高优惠2万元。

  

马自达6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2.0自动超豪华型

19.98

17.98

2万元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重庆

  马自达6

Mazda6

  Mazda6是在新Mazda6三厢、轿跑车基础上,进行装备升级、性能优化,而开发出的一款高性价比产品。新增的配置有倒车雷达、新式轮辋、排气管镀铬装饰,改善了内饰、增添了新的颜色,极大地提高了产品档次感;除手动型外,07款其他车型均装备了豪华轿车才配备的自发光仪表,提升了产品的驾乘感受和驾驶乐趣;特别是2.0L产品,在其独有的3H高刚度车身、完备的高科技先进安全电子装备的基础上,增加了侧气囊和侧气帘等被动安全装备,从而使产品的安全性能更加可靠。 

  马自达6

Mazda6

  质保和保养方面,马自达6全系车型均可以享受厂家提供的3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其日常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 需要3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要根据车况而定,进行大保养的时候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需要500元左右,跟同级车型相比保养费用处于中等水平。
小编点评:
     作为一个年轻的消费者,我肯定会选择马自达6这款车型,因为它的外形很时尚动感,而且动力也足,最重点是马6的底盘功力高深,一般激烈的操控完全难不到它,在前驱车中马6的运动性能是数一数二的。现在马6的价格也一降再降,此时出手应该是最好的时机了。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