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还是老的辣 马自达6自动时尚型小降1千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09:59  易车网

  【深圳易车网行情】易车网编辑近日从马自达深圳通利华龙岗4S店获悉:目前老马6暂无大幅优惠,只有购买2.0L自动时尚车型可享有15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明细请参见下表:

Mazda 6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2.0L自动时尚型 18.15万元 18.00 1500元

 

马自达6

  顶着年度车型的光环,有着B车弯道之王称号的老马6来也难逃产品周期定律的宿命,商家之所以会作出较大幅度的优惠姿态,说到底还是为了给睿翼的上市销售扫清道路。鉴于老马6仍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车型,而厂商方面又没有传出将其停产的消息,所以未来一段时间市面上将会出现二者新老同堂的局面。所以就目前一汽马自达的战略布局来看:是为了保住15~20万元的低端B车市场,凭借较高的性价比及往期的品牌美誉度取胜;而新睿翼则要抗衡来自锐志、新君威等新款高端B级车的配置和技术,以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马自达6

  Mazda6搭载了灵敏而流畅的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新一代MZR发动机,采用了双横臂式独立式前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后悬架,极大地提高了整车的行驶平顺性和操纵稳定性。由于发动机使用了顶置式双平衡轴结构,改善了悬置和动力传动系统,因此有效地降低了工作噪音;同时,由于强化了车身密封和增加隔音材料,Mazda6获得了领先于同级别车型的室内静音效果;通过采用新防震结构、增加车身刚度和强度,减小车身扭曲,也极大地降低了整车行驶时的共振和共鸣,从而提升了产品的静谧性。总体看来,Mazda6虽然上市时间已久,但廉颇未老,仍是一部性价比不错的B级轿车。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