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厂商岁末促销力度加大 优惠好礼送不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09:3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记者 王飞跃 刘勇 王学锋

  长城汽车推出购炫丽钜惠活动

  凭借欧盟认证的金字招牌,长城炫丽销量再创新高,11月销量高达7000台,一举成为两厢精品车单品销量冠军。为了在岁末销售旺季到来时扩大战果,长城汽车宣布在炫丽上市一周年之际,对炫丽全系车型实行最高6000元的大幅优惠。

  具体优惠幅度如下:1.5L车型优惠幅度扩大到6000元,其中包含3000元现金和价值3000元的超值大礼包;而1.3L(4G13EF发动机)现金优惠4000元,优惠后的豪华型和精英型价格仅为4.99万元、5.39万元;炫丽1.3VVT/1.3CROSS高达3000元的优惠也将延续。

  据介绍,炫丽搭载的全铝VVT发动机采用先进的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具有重量轻、功率大、油耗低等特点,尤其在低转速下能发挥出强大扭矩,获得最佳的动力输出,轻松实现欧IV排放。炫丽1.5L额定功率77Kw,最大扭矩138N·m。此前由于成本和技术门槛,VVT技术只是应用在高档外资和合资品牌车上,将其应用于自主品牌小排量车型,长城炫丽首开先河。

  东本荣华店推出5周年店庆活动

  据悉,东风本田荣华店即将迎来其5周岁生日,为回馈东风本田汽车品牌的消费者,自12月1日-31日,荣华店特别推出为期1个月的店庆活动。不仅有多款车型的优惠促销,还有刚上市不久的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给您带来特大惊喜。

  凡店庆月期间到东风本田荣华店赏车试驾均有精美礼品赠送;订车、购车的客户在享受原有优惠的基础上,另外加送价值500元的保养工时代金券,同时有机会获赠原厂GPS一部;维修保养可享受工时优惠,免费添加玻璃水,并有机会获得价值100元的礼品;消费满1000元的客户可享受全车镀膜7折优惠;东风本田车主只要成功介绍朋友购买东风本田任意车型,均可获得价值288元发动机燃烧室积炭清除保养项目一次或免费基本保养一次。

  锐跑推出购瑞麒M1有礼活动

  记者从省会奇瑞经销商锐跑汽贸获悉,奇瑞新车瑞麒M1现已运抵该店,消费者可到店试驾或订购。凡到店试驾者均有礼品相赠,订购者还将获赠购置税和各种精美装具。据了解,省会首位瑞麒M1买家现已提车,并获得了商家免费赠送的电脑一部。

  据介绍,瑞麒M1拥有超大车身,超大的驾乘空间;特有的高坐姿设计,使整车驾驶视野更加宽阔,有效地避免了行车中的视线死角;此外,180mm的离地间隙让M1拥有更好的通过性能。同时,其3D智能数字系统有力地为驾驶行车提供了现代化的高技术保障,在安全、操控、节能方面尽显完美表现。

  长安马自达冀东嘉赫店2周年店庆送好礼

  时逢岁末,长安马自达冀东嘉赫店也迎来了该店建店2周年庆典。为答谢广大车主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凡到店试驾的客户均将获得一份精美礼品。同时,该店推出马自达2特价车,起价为7.88万元。凡购买马自达2车型者还可获赠价值365元的VIP会员卡一张。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