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启动南方战略 区域年销量要增至5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08:00  华龙网-重庆晨报

  区域年销量要从15万辆提高到50万辆

  ■明年向中国引进的车型油耗将减少10%

  □本报记者 韦龙

  发自 广州车展

  广州国际车展期间,大众携带大众中国、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在广州举办“南方之夜”。大众宣布了正式启动其“南方战略”。

  大众宣布,要将大众汽车、奥迪、斯柯达三大品牌在中国南方市场的年销量从现在的15万辆提升至50多万辆,并将南方市场占有率由2008年的12%提升到集团在全国的平均市场占有率水平。

  大众中国总裁范安德博士认为,南方市场始终并且仍将是中国经济增长的发动机,在2000年,南方市场的国民生产总和占整个中国的四分之一,但是到去年,这个比例已经上升到了大约30%,相当于9万亿人民币。

  展望2012年,南方市场的GDP在整个中国GDP中所占的比例有望增长三分之一。南方市场是国内最发达,最有实力的市场之一,在这个区域,每千人拥有40辆车,比其他区域拥有率高40%。

  去年,受金融危机的市场,南方的乘用车市场出现了小小的下滑。2009年,大众在南方市场出现了迅速的增长。大众承诺在中国的年销量增长到200万辆,在2009至2012年向中国引入8种车型,在2010年向中国引进的车型油耗量将减少10%。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