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7届广州国际车展品牌篇 美系的复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07:57  新闻晨报
第7届广州国际车展品牌篇 美系的复兴
第7届广州国际车展品牌篇 美系的复兴

  随着华南汽车市场这些年来迅速的发展,尤其是日系三强在这里“扎堆落户”以后,以通用与福特为代表的美系车也越来越看重广州车展,今年更是尽力将自己最有竞争力的产品呈现给华南的汽车消费者。

  通用:新车唱主角

  来自通用的最新信息显示,通用将携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三大品牌共计26款车型的强大阵容参展,参展面积达3000平方米。

  本届广州车展最为抢眼的一款新车肯定将是定位于豪华商务轿车的凯迪拉克新赛威SLS。该车将全新配备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包括3.0L SIDI和3.6L SIDI两个排量,在价格上形成对于竞争对手的压迫态势。

  值得一提的还有,新赛威SLS将全系标配安吉星(OnStar)安全信息通讯服务系统。该系统整合安全、导航、安心便利等14项功能于一体,可提供安全护航、实时在线、即时互动等精简易用的体验。

  此外,别克首款五门轿跑车别克英朗融汇了别克品牌赋予中级车的动感基因,以及前瞻潮流的运动风格和创新领先的动力科技,是欧美汽车混合的结晶。该车填补了别克品牌在新凯越及新君威之间的产品空白。

  同时,新推出不久的雪佛兰新赛欧是针对本地市场开发的高品质、低成本的“平民偶像”,也特别值得深入研究。

  福特:主打创新技术

  福特宣布将以“新发展·新未来”为主题,参加广州车展。届时,一款运用了EcoBoost新动力技术的切割发动机将在国内首次亮相,该技术已获得多达125项美国专利及专利应用。同时,长安福特还将在车展上发布一款新车型。而近日刚刚上市的两厢新福特嘉年华1.5L时尚型限量版也将与长安福特旗下其他产品——福特蒙迪欧-致胜、福特福克斯、福特麦柯斯(S-MAX)一起集体亮相。

  2010年,长安福特将正式引入环保、高效的EcoBoost新动力技术。它采用涡轮增压燃油直喷技术,能够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20%,降低15%的二氧化碳排放,同时,还缩小了发动机尺寸,增强了发动机的动力性能。EcoBoost技术已经获得多达125项美国专利及专利应用,EcoBoost V6引擎近日更荣获全球知名杂志《POPULAR MECHANICS》(《大众机械》)颁发的“2009年突破大奖之10大明星产品”。本次广州车展将首次展出 EcoBoost切割发动机,可以以模拟运行的方式直观展示EcoBoost的诸多核心技术。(文/晨报记者 丁之方)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