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发布5款新车型 阐述环保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07:57  华龙网-重庆晨报

  携最新环保科技阐述环保解决方案

  本报广州车展消息 (记者 陈菲)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AMG、smart以及 迈巴赫四大品牌22款车型闪耀广州车展,这也是四大品牌首次齐聚广州。与此同时,全新E 200 CGI优雅型、E 260 CGI时尚型轿车与全新 E 260 CGI双门轿跑车正式上市也成为车展现场的瞩目焦点,三款新车售价分别为人民币48.8万元、54.8万元和68.8万元。

  梅赛德斯-奔驰将配备BlueEFFICIENCY(蓝色效能)综合环保科技以及CG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的车型引入中国市场,实现了更高的燃油经 济性以及更低二氧化碳排放标准,这不仅进一步彰显了其对中国市场的绝对重视,也是对奔驰蓝色环保解决方案的完美阐述。此外,E 300豪华型和B 200 豪华型也借此次车展之机,首次公开亮相并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售价分别为人民币69.8万元和35.8万元。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