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59万—399万元 广州车展上市新车售价综评(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23:17  新浪汽车

  合资车型

雪铁龙新C5
雪铁龙新C5点击查看更多

  雪铁龙新C5

  售价:2.0L舒适MT17.69万、2.0L舒适AT18.69万、

        2.3L尊雅AT19.99万、2.3L尊雅AT导航21.19万、2.3L尊贵AT22.69万

        3.0L旗舰29.89万

  国产C5应该说是吊足了人们的胃口。这款很早就已到店的全新国产雪铁龙旗舰,一直到23日接近中午的时间才最终公布售价。从公布的售价看,这个价格与传闻相符,的确要略低于市场预期,显现出雪铁龙对这款车还是十分重视的。

  相关链接:国产雪铁龙C5广州车展公布售价 17.69万起

  C5可以看作是雪铁龙这些年来的第一款全球车,因为它的设计不再像其他雪铁龙车型那样特立独行,而是变得主流。也正因为如此,这款车在引进是可以最大限度的保持原汁原味,而不至于被迫进行“本土化改进”。

  由于亮相已久,C5相信很多人已经很熟悉了。这款车的尺寸和轴距都相当可观,但由于法国人注重舒适的座椅设计占据了不小的空间,它的后排并未表现出同轴距车型应有的“奢侈”来。总体来说,它的空间表现相当于B级车的合格水平,满足日常使用毫无问题。

  法式设计有其独到的一面,作为第一款法系中级车,C5本来就有着它与众不同的吸引力。例如在保证运动操控性的同时可以依然拥有很好的舒适性,这是德系和日系对手都很难兼顾的。国产C5的主打动力为2.3L,变速器也终于升级为6AT,因此它主攻的还是20万元以上这个区间。其实雪铁龙的2.0L发动机实力不俗,完全可以满足C5的需求,未来如果在配置方面进一步优化,相信它同样可以成为C5的主力。至于3.0L版本,与诸对手一样,恐怕提升形象才是它的主要目的了。

2010款致胜
2010款致胜点击查看更多

  2010款蒙迪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致胜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售价:2.0L舒适16.98万、2.3时尚17.98万、2.3豪华19.98万、2.3豪华运动22.38万、2.3至尊22.68万、2.3豪华运动导航22.98万元

  之前没有什么消息,长安福特在广州车展上宣布2010款蒙迪欧-致胜上市,车款布局和价格均与老款一模一样。2010款致胜外形内饰设计与老款没有变化,主要还是体现在配置和装饰物的调整上。豪华和至尊型的座椅调整了厚度,至尊型内饰改用桃木饰板等等,整体变化既非本质性,含金量也不高。另外,此次福特没有借2010款进一步实质性提升配置,例如给时尚版也提供彩屏等等,让人略感遗憾。

  相关链接:2010款蒙迪欧-致胜车展上市 售价16.98万起

  致胜是一款典型以尺寸取胜的车型,它堪称B级车中的空间之最,而与同等空间的合资车相比,它的价格绝对是最低的,因此拥有很高的“空间价格比”。

福克斯运动限量版
福克斯运动限量版点击查看更多

  福克斯运动限量版

  售价:14.79万元

  在车展开幕之际,福克斯运动限量版也公布了它的售价,与两厢运动版MT的售价一样。当然,实打实的配备上,这款福克斯也与普通的运动版一样,除了发动机、变速器以外,还包括配置。所不同的是运动限量版融入了很多运动元素,而且包装得相当好,像是一款原厂进行设计的“改装车”。

  相关链接:长安福特福克斯运动限量版上市 售14.79万

  尽管没有太多值钱的“猛料”,但在价格相同的情况下拥有这一套运动化包装,感觉还是很不错的。之前在1.8L和2.0L福克斯之间犹豫的人,这回应该可以很好做决定了。全国限量1500台,要想买恐怕还得趁早。

新赛威SLS
新赛威SLS点击查看更多

  新赛威SLS

  售价:3.0精英版44.8万、3.0豪华版52.8万、3.6运动型63.8万、3.6旗舰型69.8万

  新赛威外形方面与老款之间的变化非常小,主要体现在中网形状的细微调整、雾灯以及侧面转向灯等部位,另外尾灯也进行了一些主流化的改变。新赛威的新,与林荫大道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做法一样,换装与新君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3.0L一样的直喷V6发动机。换装新发动机后新赛威的起价与老款相同,但豪华版增加了3万元。另外,新赛威取消了4.6L旗舰版,而将这个版本划归给了3.6L版本。

  相关链接:新赛威SLS广州车展发布 定价44.8万元起

  作为A6L的挑战者 (配置 图库 口碑) ,赛威引进并国产是想与林荫大道高低搭配,来抢夺国内行政级轿车这一利润丰厚的细分市场的。或许是先入为主的缘故吧,美国式的豪华车在国内并没有引起太大的共鸣,大家仍然愿意在“双B+A”这三个品牌中选择。新赛威的推出通过发动机技术和性能的提升来提高竞争力,它能否扭转局面呢?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