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置税优惠可扩大至1.8或者2.0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1:3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三菱汽车加大了对东南汽车的支持力度,这里面明年我们还要注意一些什么?

  田边尚裕:首先从去年三菱汽车为了强化东南汽车在中国市场上三菱标的销售,特别派了几个销售团队过来,明年,三菱汽车还会更大力度的支持东南汽车内部的三菱标的销售工作,另外在营销层面,三菱汽车也会更加积极的加入进来。

  新浪汽车:关于新车型呢?

  田边尚裕:今后不但是东南标,三菱标都会有新的车型导入,至于导入什么车型都在研究中,三菱标的导入直接跟三菱车有关系,今天协调的结果还没有出来,所以不能告诉大家。

  新浪汽车:您还希望中国政府刺激市场的政策继续延续下去吗,还需要那些支持?

  田边尚裕:今年从中国政府下发了1.6升以下汽车购置税的政策,导致中国汽车商的销售有很大的提升,我自己觉得,可以把对象扩大到1.8升或者2.0升,能够让我们的中国客户更容易接受这些级别的车型。

  主持人:由于时间的原因,今天的聊天到此结束,感谢田边先生作客我们的聊天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