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边尚裕:东南是三菱在华最重要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1:38  新浪汽车

  2009广州国际车展将在11月24日开幕,新浪汽车派出强大阵容报道本届车展,邀请各汽车集团领袖、企业老总、媒体主编等业界人士做客新浪广州车展直播间,就企业战略、热点车型、车展现场等网友感兴趣的话题做出深度的解读。以下为东南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田边尚裕做客新浪访谈间的访谈实录。

东南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田边尚裕
东南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田边尚裕

  新浪汽车:各位网友早上好,欢迎收看新浪汽车2009广州车展节目,今天我们非常有幸请到东南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田边尚裕先生。

  田边尚裕:早上好。

  新浪汽车:先请田边尚裕先生介绍一下今天的车展?

  田边尚裕:东南汽车主要有蓝瑟翼神,以及蓝瑟,戈蓝,东南V3凌悦CVT、V3凌悦、U3凌悦风采版、V4概念车。东南汽车内部的品牌的发展主要是两个品牌共同发展的战略,东南品牌和三菱品牌。  

  新浪汽车:我们想了解一下东南汽车对华南市场的一些看法?

  田边尚裕:首先华南这个市场,应该是中国车市销量最大的区域,另外在华南市场新车型被接受的程度也是最快的,作为东南汽车也非常重视华南这个市场,蓝瑟翼神在广州地区的销售也是非常好的。

  新浪汽车:东南作为地处华南的车企,我们知道一直以来华南都是日系车得天下,您认为这个格局会不会改变,根据东南自身的特点,在华南市场将怎么布局?

  田边尚裕:今后,华南市场还会以日系车为主,刚才也讲过了,在华南区域的客户,比较容易接受新的产品,所以今后在新车型导入的时候,最容易接受的也是华南区的客户。特别是今年的前半年,因为金融危机导致整个经济有一些箫条,虽然华南区域也受金融危机的影响,经济有所下降,现在在慢慢的回升,客户的购买力是华南市场经济回升的最重要的原因。作为东南汽车今后通过三菱标和东南标的导入,能让更多的华南客户用上我们的车。

  新浪汽车:您对明年市场的预测是怎样的?

  田边尚裕:首先从结论来讲,明年还会持续整体上升的势头,从明年整个经济来看,现在有预测说明年的GDP的增长会在10%左右,汽车这块,应该来说,明年比今年增长的更好。

  新浪汽车:从营销方面来讲,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田边尚裕:东南汽车的三菱品牌,在市场上的份额还是相对比较少,我们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增加市场的客户,让更多的客户喜欢我们的车,在各个领域的推展,我们都是以客户为第一,展开一系列相关的工作。

  新浪汽车:我们知道东南今年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汽车——蓝瑟翼神,这一款车对华南意味着什么?

  田边尚裕:首先蓝瑟翼神是一个最重要的战略性车型,在市场导入,意味着三菱汽车在中国市场的关注度,以及在这个市场上的东南汽车作为在中国的一个最重要的合作伙伴。

  新浪汽车:是否能够透露一下东南汽车的销售目标,占在整个东南市场多大的比例?

  田边尚裕:我觉得,明年至少要卖到50000台,整体东南汽车在明年的销售计划还没有确定下来,我们希望占到50%左右。

  新浪汽车:蓝瑟翼神对现在的车型有影响吗?

  田边尚裕:一般来讲,不会有不好的影响。因为它们的价格是不一样的,另外客户层也是不一样的,蓝瑟这一款车实际上作为三菱品牌的入门车,蓝瑟翼神这一款车比它的更高一个级别,所以这一款车在本身的定位上可以分开,这样会促进蓝瑟的销售。

  新浪汽车:我们知道东南有分渠道的销售计划,能不能介绍一下销售目标?

  田边尚裕:首先我们先讲一下三菱标的专卖店,今年目标是50家,也可以做到50家。东南品牌的专卖店的数量,跟三菱品牌的专门店数量是差不多,到今年的年末为止,东南汽车的销售体系有三种类型的营销上存在,首先是东南品牌和三菱品牌的双专门店,另外还是东南品牌的专卖店和三菱品牌的专卖店。明年三菱专卖店希望能尽早的达到100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