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莲花L3三厢公布售价 售9.16-10.84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1:25  新浪汽车
莲花L3三厢公布售价 售9.16-10.84万
莲花L3三厢公布售价 售9.16-10.84万

点击查看更多莲花L3车展现场图片

  新浪汽车讯 据笔者解到的最新消息,莲花L3三厢公布售价区间为9.16-10.84万1.6精英手动9.16 精英自动10.16 豪华自动9.86 豪华手动10.8。

  早在今年9月中旬成都车展的时候,莲花L3两厢正式与大家见面,新浪汽车也第一时间做出了详尽的试车报告(点击查看),时隔2个多月,三厢随即浮出水面,这样“推陈出新”的速度可谓“迅猛”!下面让我带您看一下二者之间有何不同。

莲花L3三厢版头部
莲花L3三厢版头部

  外形方面,三厢版莲花L3在前脸上与两厢版基本相同,但动感的熏黑底色大灯变为了普通的亮银底色,显得稍微平和了些。另一个显著区别就是中网上用镀铬装饰条代替了两厢版的菱形网眼中网。

莲花L3三厢版侧面
莲花L3三厢版侧面
顶部天线位置发生了改变
顶部天线位置发生了改变

  侧面来看,除了腰线向后延伸至长出来的尾箱外,看不到其他区别。新轮毂看起来比以前的简练了许多,有点类似现在速腾用得那款轮毂造型。车顶上还有个细小的差别,原来位于车顶头部的天线被挪到了后端。

莲花L3三厢版尾部
莲花L3三厢版尾部

  尾部不用说当然是最大看点,三厢版L3与目前进口的莲花竞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几乎没有变动,其实也可以理解成L3三厢就是莲花竞悦的国产版,因为待到L3三相全面上市后,竞悦将取消进口。三桶式白底色尾灯无论是白天还是夜间都非常醒目,也体现了莲花与众不同的独特气质。

  本次展台出现的这款L3尾部并没有出现任何标识,根据两厢车推出的时间来看,动力总成方面应该是延续了1.6排量发动机,与之搭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

高配版带有尾部摄像头
高配版带有尾部摄像头

  内饰方面,三厢版L3采用了温馨的上下双色设计,根据车内真皮坐椅、天窗及大尺寸屏幕的设置来看,应该属于顶配的自动版本。位于中控台上的大屏幕除了具有DVD及导航功能外,还兼具可视倒车的功能,因为在尾部悬挂牌照的位置我们发现了后摄像头。

内饰采用双色设计
内饰采用双色设计

  通过以上的改变可以看出,三厢版莲花L3较两厢的动感来说应当更符合家用的定义,但是我们仍然遗憾的发现后排没有出现空调出风口,希望厂家在顾及视觉体验及配置升级的同时更要注重人性化的功能设置。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莲花汽车L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莲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