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莲花L3上海到店 售8.96—12.56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10:21  新闻晚报
莲花L3三厢公布售价 售9.16-10.84万
莲花L3

  上周六,位于天山西路的莲花王巷汽车4S店开业,同时,在成都车展首发的莲花汽车首款国产战略车型莲花L3两厢车型正式在上海销售,售价为8.96万—12.56万元。本次上市的莲花L3共有时尚型和豪华型两种型号4款车型,均为1.6L排量,有酷辣红、流光白、激情蓝、爵士黑及钛金银等5种款色可供选择。

  浙江青年乘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王顺胜介绍,作为莲花汽车的一款战略车型,莲花L3拥有英国莲花跑车的运动基因和时尚动感的外观,是为处在事业快速发展期,有个性,有追求,喜欢表现自我的年轻群体而开发的一款新风采高性能A级轿车。莲花L3自9月18日上市以来,国内订单已超5000辆。明年,青年莲花还将推出莲花L5。在销售渠道方面,目前全国有网点100家,预计明年将增至150家。

  动力上,莲花L3搭载的是Campro 1.6L高性能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82kW,百公里加速10.5秒,最高车速为190km/h。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设计,并加装了前后双稳定杆,使前后车轮轴荷重量配比接近50:50。 (刘科)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莲花汽车L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莲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